今天我想跟你分享的是,

如何在情人節突破你的現狀

不管是單身或是有伴的人都很適合來看喔!

 

 

情人節的讚美有30%的攻擊加成

人是一個很容易受周遭情緒影響的個體,

你回想看看,

你明明心裡才因為有件好事發生,挺樂的,

但周遭的人可能有什麼壞消息,

然後哭的哭,難過的難過...

在這個環境下,你的心情如何?

情人節是個充滿魔力的日子,

在耳濡目染之下,

女生會開始期待,帶點小緊張,

男生會開始緊張,不敢帶點期待,

(別相信這些人嘴巴說的沒什麼,這個日子裡人們傲嬌屬性也提升了30%)

善用這個感染力,首先你要做的是讚美對方,

發自內心的讚美,

不是拍馬屁,

虛偽的讚美就像是仿冒品,假鈔一樣,終究會惹上麻煩,

也別刻意去讚美,最重要的是講出事實,

並且真心讓對方認為你欣賞這個事實,

也別太積極的過於讚美,

剛說過情緒的感染,

在情人節更是如此,

過多的讚美只會導致厭煩及虛假的標籤,

你若欣賞對方,對方必定會有你可以讚美的部份,

坦率地說出來就可以了。

讚美這技巧有幾個細節要注意一下,

1.要帶著微笑

2.必須要有實際內容

3.從細節開始

4要有互動

 

沒有人會拒絕你對他做的一件事

關心,真誠地關心,

除此以為沒有別的了,

美國哲學家約翰‧杜威(John Dewey)說過:

人類本質裡最深遠的驅策力就是希望具有重要性

去關心對方,

讓對方知道他自己被受重視,

這也是人類行為心理學的一切根本,

若能在對的時間地點去關心對方,

你們之間的感情必定加倍升溫。

 

你該告白嗎?

我想先問你,你準備好了嗎?

你只想跟對方短暫交往還是長久在一起呢?

我給你的建議是,

『不』

這肯定是個顛覆你觀念的回答,

這樣說好了,

如果你之前就已經運用我們所學的去拉近跟他的關係,

你認為已經妥當了,你去告白我當然支持你,

但若是你只是認為在情人節當天告白會是個提升成功率的好機會,

我則不建議你這樣做,

據我的觀察,

情人節告白成功只是一個情緒高漲的結果,

並非冷靜思考下的產物,

等情緒消退了,你們的感情勢必要面對更多考驗,

為了減少不必要的考驗及白努力的做工,

我建議明天你只需要做決定性的暗示即可,

買個小禮物,巧克力都行,

裡面千萬不要夾一張"跟我交往吧"的紙條,

正如我強調的,感情關係的維持與堅定你要先從潛意識下手,

容易情緒高漲的情人節是你下達潛意識命令最有效果的一天,

但切記,不是決定是否告白的一天。

 

 

最後,我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你釐清目前的困境,

最重要的心法還是要回到這篇文章所講的,

趁著你還有時間,趕快來復習之前你在這邊所學的東西,

明天好好的放輕鬆,自然的發揮出來,

不管你明天有沒有事要做,

我都建議你能出去走走,感染氣氛,

這對你的目標設立會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你有什麼問題或是感想我都懇求你能讓我知道,我都會一一的參與討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質溝通技巧秘訣 的頭像
    優質溝通技巧秘訣

    溝通技巧研究科-不正常人緣研究中心

    優質溝通技巧秘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