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福爾摩斯嗎?

他總是能在初次見面時藉由外觀及幾句話就能套出你過去的事,

你知道除了憑著他過人的觀察力之外,

在話術的運用中他到底是用了什麼技巧呢?

給人算過命嗎?

有些算命師能在初次見面時就能準確的說中你的事情,

估且不論是真是假,

你知道對方還使用了什麼技巧來辦到的嗎?

今天我打算跟你分享的是一項非常簡單,

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話術技巧,

那就是...

 

好一招冷讀術

你可能聽過冷讀術,

你可能甚至被別人用過冷讀術,

到底什麼是冷讀術,

有什麼功用?

它的技巧觀念是什麼?

以下就為你做個簡短又有幫助的介紹

 

什麼是冷讀術

過程而言,冷讀術是一種藉由對話來揣測觀查對方的技巧,

目標而言,冷讀術追求的是建立信任關係,

結果而言,冷讀術是讓你以為我知道你所有的事情,

換言之,

冷讀術是一種通過對話,觀察對方的心理,

利用截取出來的資料操弄對方的潛意識,

進而達到讓對方願意與你建立信任關係的一種(詐欺)技巧...

..........

老天,這樣解釋連我都覺得有點邪惡,

首先你一定要瞭解到的觀念就是,

在良好人際關係正確發展裡,

運用冷讀術的最大條件就是你要真誠,

不管用什麼方式,你就是要真誠,

真實比謊言更能說服對方,

確確實實唯有真實能帶來長久關係,

雖然在運用時會讓對方以為我們很瞭解他,

但是我們的目的只在於建立真誠的信任關係,

絕對不是利用或是欺騙,

希望你把這觀念塞進你心裡,

往後不管你在哪裡看到關於冷讀術的分享或教學,

都請你把上面的話拿出來提醒自己

 

冷讀術有什麼功用

正確的使用冷讀術有什麼功用?

最大的功用就是建立信任感,

通過信任感你可以...

搞定交朋友

搞定客戶

搞定初次見面的人

搞定不熟的美眉

..................

 

 

如何?

 

運用冷讀術的正確觀念

在前面我們提過冷讀術跟潛意識有關,

但是你如果想要操作對方的潛意識有個很大的前題,

那就是你必需瞭解人性,

冷讀術跟瞭解人性有非常大的關係,

瞭解人性的多寡決定了你判斷的準確度

而本網站正好可以幫助你去瞭解人性,

因為人際關係的根源就是掌握人性,

任何一種冷讀術的實作技巧,

或者說是任何一種溝通技巧,

都在於對人性的解讀與觀察,

而冷讀術也非常注重當下的狀況及臨場反應,

若說有沒有一個固定的冷讀技巧(模板)去讓你學,

我想是有的,

但在你接觸到實作技巧模板這一塊之前,

我希望你能先學習,或是溫習人性的觀念,

這樣在學習時候較能瞭解核心,舉一反三,

我在一些網頁或是討論區看到冷讀術相關的問題,

比如說實作怎麼用?

對方回了跟書上不一樣的句子,我該怎麼回?

跟熟人用冷讀術沒有效果?

冷讀術裡的五指聯想法為什麼我用就失敗?

怎麼跟書上教的都不一樣??

我常看到這類的問題,

因此我希望你在往實作面學習之前,

能先回顧一下我們之前的文章,

相信會對人性瞭解會有幫助

 

 

因此,我尚未決定是否要將這個主題設為系列課程,

也許你可以幫助我,

如果你認為你準備好了,就請你在這篇留言給我,

好讓我決定是否要針對實作部份做系列課程,

最後,衷心祝福你的學習之路一切順利,

成功的改造你的人際,並且提升

 

你的朋友

Ollga 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潛意識 溝通技巧 冷讀術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質溝通技巧秘訣 的頭像
    優質溝通技巧秘訣

    溝通技巧研究科-不正常人緣研究中心

    優質溝通技巧秘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