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覺得,

在這邊學習了一些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的相關知識之後,

過沒幾天又好像慢慢記不得了嗎?

在一開始的免費三天函授課程裡,

(如果你尚未獲得此課程,可點擊上面連結快速報名)

我屢次的提到實作與徹底實踐,

唯有透過身體力行,才能將觀念變成忘不掉的習慣,

今天就來聊聊如何快速的看到你的學習成果吧

 

最佳的練習對象就在你身邊

是的,就是這麼簡單,

舉凡是你的爸爸媽媽,兄弟姐妹,

都可以是你的練習對象,

為什麼我會建議你尋找家人為練習對象呢?

主要是因為家人有兩個特點,

1.因為你們熟

2.因為你們不熟

..............看到這邊你一定以為我語無倫次.....

我稍微解釋一下,

 1.因為你們熟

這個不難理解吧,

對於剛要把觀念轉化為行動時,常會遇到怯場提不起勇氣的情況,

而對於大部份的人,跟家人講話應該不會有多大的困難,

當然你得知道,你只要肯開口講話,

對於你的練習就是成功的第一步了,

而且對家人練習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怕出錯,

相信我,這絕對比找客戶或陌生人來當起頭還好得多。

2.因為你們不熟

這是家人最大的一個特點,

我想先請問,這裡有多少人是以下這種情況:

 

"我都會把我與朋友聊的事情跟我的家人聊"

 

一定會有,但不多,

因為家人跟朋友的屬性不一樣,

生活圈也不盡相同,

但也因此,

我們可以利用這點,去拓廣你與家人的聊天話題,

 

(你若不想跟爸媽聊今天在外面看到誰誰誰你覺得很心儀,

那我建議你可以參考找出聊天話題的小技巧這篇文章,

裡面有為你特別錄製的影音教學)

 

 

 

 雖然這篇文章不是在賣你東西,

但是當你按照文章所提供的建議,

你馬上就擁有我給你的兩大保證:

1.零風險-跟家人聊天並不會讓你的人生黑白,對吧?

2.增進家庭和諧

此外,你的溝通技巧也會繼續獲得足夠的練習與驗證,

更棒的是,你不用掏錢購買任何東西XD

 

看完了以上文章,如果你有什麼感想或是心得,我都懇求你能告訴我,讓我知道你還需要什麼!

你的朋友

Ollga 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質溝通技巧秘訣 的頭像
    優質溝通技巧秘訣

    溝通技巧研究科-不正常人緣研究中心

    優質溝通技巧秘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